close

知道人一直處於comfort zone會發生什麼事嗎?

Well,可能會先從體重上發現不對勁,開始坐立難安了。

然後你會發現,自己強迫自己閱讀的商業金融類文章,已經好久沒看了。

好久沒有時不時的關注下管理啊,心理啊,銷售類的小文章。

工作狀態開始期待遲到早退,平穩過度每一天 (這是真的可以有啦!)

 

真的被這些嚇到了,希望可以開始甩掉這些不好的心態、想法跟習慣。

 

逼迫自己買了雙跑步鞋,我要開始跑步!

類似這雙 (記錄是為了怕自己找不到鞋子這樣)

 

順便記錄下最近生活中詭異的小默契們。

 

昨晚,我收到了考慮了很久一直沒下手的呆森,一方面還是捨不得跟了我七年了的吹風機(長情是我!)

但是神奇的是,在還沒有開箱前我腦海里就自動先浮上了小粉的身影

(結果我收到這隻)

他打死都不信哦,這點是最氣人的!!

 

外加昨晚他給我看了一張照片,畫面是糊糊的一盤綠色蔬菜。

不知道為什麼,我腦海里先快速閃過“薺菜” - 重點是我一不吃薺菜,二沒見過薺菜,三根本沒聽人說過薺菜,甚至不確定“薺”這個字的發音!!

然後我說給他聽,他更是吊死他都不信,冤枉!!寶寶委屈!!!!

 

 

這是薺菜:

 

 

Yes, this is a random article of my recent life...

arrow
arrow

    雨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