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早該記錄點什麼了,包括文字記錄啊、孕期肚子照什麼的。

歸根究底就是個懶字啊!

 

返回去看了下手機里的照片,才發現過去兩個月一下發生了好多人生大事。

1月15日在一向蠻準時的親戚遲遲不探訪后,我心裡已經大致有了答案,在那天鼓起勇氣在家自檢后確認兩條線。

同日中午去見了GP,醫生通知隔天驗血確認。

1月16日驗血后確認懷孕。

1月25日第一次照US跟小小田胚胎見面,心跳是115bpm。

2月14日小猴子拿出了戒指,and I said Yes!

 

時間過得很快(也同時很慢的在工作中不斷煎熬),今日已是11周4天。

這週五要去做第二次US + NT 排畸,說實在的心裡還是有一丁點忐忑,雖然我知道這一切我有神與我同在,有祂保守看顧。

我相信,若是他已定好賜給我們的禮物,那就是出於愛的、不會被拿走的。

 

最近的狀態還是會乾嘔,但是飯後的惡心感已經不再那麼頻繁,感謝主。

脹氣還是十分嚴重,每天到了下午晚上簡直像是吹氣球一樣,體重也會偏差到1-2kg,這點倒是有點崩潰。

對於週五的檢查(除了抽血的部分)還是十分期待的,畢竟這次檢查,若是能聽見/ 看見小小田的心跳的話,那基本上算是穩定啦!

終於可以告知工作和家人,雖然會迎來新一波挑戰,但是我相信主的恩典夠我用,那就放馬過來好了,沒什麼可擔心的。

 

上週末的小組聚會加上晚間靈修的內容,給了我一些勇氣和力量,我清楚的感覺到神對我說話了,而且是reassured的話語。

祂要我忍耐、祂要我等待,雖然艱難但是既然答案已經這麼明顯了,那我一定要努力做到,也希望神多加與我智慧和力量。

我想,我的每一天神都計劃好了,就算我再也不回公司上班,祂也必定幫我安排好下一個工作。

我只需要盡力的、合理的完成我需要完成的部分,將剩下的交託給祂,我的父必要看顧我!

 

每次這樣想想,就覺得倍兒有力量!

 

arrow
arrow

    雨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