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慣用手機的年代,想好好的發表一片日誌好像都變得很難。

其實好幾次都特別想要好好記錄生活上的一些值得紀念的小事,但是如今的世代,家裡真正在用電腦的可能真的越來越少了吧!

 

上個月的復活節,我們全家去了Napier來了一個短暫的旅行,其實想要特別記錄當中遇到的感動以及兌現我和神的承諾。

 

我們在去往目的地的路上,經歷了N次的塞車,但是饅頭一直都表現正常,從小一上車就變得很乖、很聽話。

只是一到了Napier之後,他開始有一些怪異的行為,首先是大量的吐口水沫,我一度以為他誤食了老鼠藥什麼的,大晚上的擔心死了。

當天的晚上,也不知道是緊張呢還是哪裡不舒服不對勁,饅頭休息的很糟,不怎麼睡覺,結果就是大家一起睡不好。

我開始禱告,希望饅頭不會真的是誤食了什麼,求主的保守看顧。

到了早上,心中的大石頭終於可以放下,如果是誤食毒物,應該不會好好的到早上,也沒有出現什麼特殊症狀。

 

於是早上帶他去上廁所,此時發現他開始感覺上像是不受控的滴口水,非常誇張,主要是我從未見過他這個樣子的行為。

所幸,如廁都正常 - 此時我們的心情是也不曉得究竟該不該擔心。

接著,發現他食慾沒有平時好,給他的乾糧竟然破天荒的沒吃完! 饅頭誒!竟然沒吃完?!

這時我們總覺得懸著一顆心不上不下的,但是看他也沒有什麼不舒服的反應,於是我們正常出門了。

 

說也奇怪,一上車跟我們在一起,饅頭好像又恢復正常,也不滴口水了。

這時候我們考慮到他可能是因為緊張或是適應不良,放下心中的憂慮,依照當天計劃出發了。

一直到了第二天晚上,經過了前晚沒睡好加上當天的各種跑跑玩玩,本以為饅頭應該會立刻昏睡過去。

但是不但沒有,睡到半夜的時候,他頻頻喘氣,Napier住宿的老宅子其實蠻冷的,一出被窩就覺得很冷,所以不應該是太熱吧!

但是饅頭身上滾燙,我心想:完了!不會是發燒了吧?

這大半夜的,又是在異地,要帶去哪裡看醫生?

心裡焦急,身體又覺得疲累,當下我迫切禱告上帝。

 

我求主看顧我們,醫治我的饅頭寶寶。

我們此行是為了讓他多看看世界,讓我們全家留下個共同的回憶,求主的參與和賜福。

主啊!我不怕辛苦、不怕累,我反而希望把苦難加在我的身上,只求主醫治、保護我的三個寶貝。

尤其是這個饅頭小寶寶,他連話都沒法說,主啊!看他,連不舒服身體難受都沒法表達,更加讓我心疼。

主啊!你懂為人父母的心,求你憐憫我、賜我一點點慈悲和醫治,好讓我的小寶寶脫離苦難。

他是如此逆來順受,也從不抱怨,就是這點就求主更加看重。

就是拼命的求主求主,也跟他說,若能得到主的答應,我一定要抓著這個機會做見證,我要發表這次的經歷,給自己、也給他人在困境依靠主的力量。

 

後來饅頭慢慢的也好起來了,我把他的小被被撤掉,讓他直接睡到床單上,慢慢的他就不喘了。

後面甚至睡著一直到打呼。

我一直不敢睡下看守他,看見他打呼的時候,我還記憶猶新那樣的感激。

神啊!你又一次的解救我、聽我的呼求與禱告。

我是何等幸運也何等感激。

 

在此記錄下這個重要的體驗,讓自己知道,在任何環境下都要依靠神、呼求禱告我在天上的父!

arrow
arrow

    雨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