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個感動想要記錄下這件事。。。。

 

話說,因為自認自己不夠屬靈,只是芸芸眾生中的其中一個,所以從來不特別期待神能夠單獨跟我說話,或是對我做些什麼事情。

但是我知道,人最想靠近神、最熱烈想要接觸神的時候,往往都是特別絕望的時候。

而我自己,則是因為饅頭生病的事情,有過幾次黑暗的日子,當中不乏迫切的禱告、流淚的呼求。

但是我印象最深刻的是,每一次只要經歷這樣的時刻,總會像抓住汪洋中浮木的那樣想抓住神的一切,而每當進入這樣的一個迫切的狀態,就會有‘神奇’的事情 - 每天早晨醒來的時候腦海里總是會伴隨著詩歌,而且每天都不重複。

最一開始,連自己都不太感相信,總覺得是自己日有所思夜裡必定有所夢。

但是後來自己也得承認,神沒有任何一次讓我夢見過祂,甚至有時快醒過來之前都知道自己在做某個夢,但是甦醒的當下,腦海里就會開始有詩歌。

一直到有一次出現了一首其實我並不熟悉的詩歌後,才歡欣的承認我就是個傻子,因為這明顯就是神賜予我的恩典啊! 我為什麼總是要帶著懷疑的態度?

無論是什麼原因都好,清晨起床第一件事就有詩歌的陪伴,怎麼看也是個好事啊!

 

當時還是饅頭剛剛做完手術恢復期間,每天我都是渴求神的一切。

有一天清晨起床,我的耳里聽見一個很大聲很清楚的聲音跟我說:16歲!

當時有點懵,想跟自己說可能是做夢,但是奈何這個聲音真的太響亮、太清楚,我不得不承認就是清醒後聽到的跟夢境啊幻聽什麼的無關。

思索了一下,突然反應過來了!! 是神在跟我說他要讓饅頭活到16歲!

可是人性終究是人性,我的理智也在吶喊:你憑什麼知道這不是因為自己太過於執著,而造成自己和自己在說話?

 

我想我不會知道,起碼現在不會知道,更無法拿出什麼所謂的證明。

但是我相信!

每一次我再次掉入黑暗的、需要迫切禱告流淚的日子,我都會跟神說:我相信!我相信這是你給我的恩典!我相信這是你給我的應許!我相信我們16歲的約定!

然後,心裡就會找到平安。

所以我多次的感謝神到淚流滿面,這次把這個經歷打出來的當下,我也依舊心情激動。

我明白了一個道理 - 不信的人怎麼樣都不會信,無論這個人是不是那個充滿血氣的、小信的自己,亦或是任何其他不信的人。

我自己這樣去看,也能輕易的找出各種反駁神的話,畢竟那只是‘一個聲音’ 。

我常常看見別人做見證的時候,也會不由自主的想著:什麼叫做“聽到一個聲音”?什麼叫做“腦海里有個畫面”?什麼是“神給我一個異象”?你確定不是all in your head?

但是從這兩次事件後,才真正明白體驗過被神應許、被聖靈觸摸過的感覺真的是奇妙的無法言喻。

 

前兩週,饅頭要再次會診照x光超音波等等的檢查來確認癌症是否復發。

Again,又一次的在黑暗的海上漂浮,希望緊緊抓住神,再一次得到他的憐憫和恩惠,醫治我的寶貝兒子。

這一次,每當我禱告祈求,都會有個微小的聲音說:我不是跟你說過16歲嗎?

聲音真的很小,很多時候特別像我自己的語氣,但是不同的是我腦海里總是莫名有個微微笑的臉 - 對!沒有長相,但是我知道祂在微笑,就是這麼清楚的知道。

但是我對神說:我依舊相信你的應許,只是也希望主啊你可以理解我必須要持續為兒子祈求禱告這件事。 也許你早就聽膩了,但是作為一個軟弱無能的人、作為一個媽媽,主啊!這是我不得不做的,我必須繼續求告你。

漸漸的,連續幾天早上起床,腦海里又開始迴響起詩歌。

我更加的相信也確認了,這是特別靠近神才會有的恩典待遇,主賜予我一早就體會平安和喜樂。

在這之前,已經好久沒有一早就聽到詩歌了。

不變的是,我依舊一次都沒有夢見過神。

 

有天半夜(又或是凌晨),因為孕期的關係,失眠了。

我想到過兩天就是show time要帶兒子回診了,想到這裡更睡不著了,那跟神聊天對話一下好了。

整個過程就真的像是我跟神(當時也懷疑是潛意識的自己)在對話,真的是你一句我一句這樣你問我答的模式。

具體聊了什麼確實記不太得了,但是!有個印象深刻的事情我銘記至今都還是那麼清楚。

我問神:神啊!我要怎麼知道究竟是不是你在和我說話?究竟要怎麼知道你的旨意?(這句話我目前問了不下一百次了吧!)

那個特別清楚的聲音告訴我:那個出自於愛的滿有恩慈富有智慧的話就是了!

 

真的其他都不記得了,只有這句話特別特別清楚。

起床后,我感謝神!真的特別感謝神回答了我一直在糾結甚至讓我覺得痛苦的問題。

只願自己能有這樣的心、個人意願以及智慧,能夠持續保持跟神這樣的關係,哪怕不是每天。

 

願我天上的父繼續的帶領我和我們一家子。

Amen!

 

 

arrow
arrow

    雨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