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Times flies aye!這馬上要進入17週啦!

感謝上帝豐富的恩典以及賜下的平安。

今天的小小田是16W6D但是我實際想記錄的是他在16W4D的時候的事情。

 

話說16周剛開始,我又出現了淡淡的血跡,這次肚子的症狀跟上次還不太一樣,這次雖然不抽抽疼,但是有明顯下垂、垂墜的感覺,嚴重的時候感覺什麼東西要從肚子里掉出來了。

按理來說,16周不太再會出血肚子疼什麼的了,畢竟胎兒應該是會要穩定了,所以這一次心態明顯沒上次好。

當天立刻下午請假在家躺,上網搜索資料,有說沒事的很正常,也有一些特別可怕的恐怖故事,看的我是心驚膽顫。

立刻在網上找了個中國媽媽買了個胎心儀,麻煩妙妙阿姨下班回家帶給我,那種心情是‘今天必須聽見小小田’的急迫。

 

晚上一測,好在心跳都是正常的,在150bpm左右。

本來我是對胎心儀這類的工具無感,但是現在也能體會了,我們人類就是會為了看不見聽不著的事情感到擔憂。

但是呢,出血跟垂墜感一直伴隨,所以心情也遭受了影響,感覺到了壓力。

16W6D的下午,我連續看到了幾個流產媽媽分享的故事,原來真的要出事的胎兒,哪怕到了22週照樣能流掉。

 

下班回家的路上,我迫切的跟神禱告,說著說著開始掉眼淚,到家門口的時候在車子里崩潰大哭。

主啊!主啊!原諒我的信心是如此渺小,在一切都好的時候我信誓旦旦的說“這是出自於神的禮物,是出自於愛的,他必不將這拿走”。

但是當事情連續不好一段時間的時候,我就開始焦慮了、覺得需要禱告了。

如果覺得相信的事情,又何須一遍遍的求主?(當然神不一定是這樣想事情)

主啊!我很害怕! 也許我真的沒有像一般媽媽一樣對胎兒有撕心裂肺的情感,也沒有開始憧憬未來充滿想象。

但是神啊,求你監察我的心,這並不代表我不愛小小田。

是的,我沒有對他有規劃,但是神啊,你知道的,他會是個比我們都幸運的孩子,因為他會從小就認識你。

主啊!我只求小小田能擁有一個像巫爸家那樣的家庭,靠著你、靠著信喜樂的過每一天。

主啊!我只願你帶領我們,求你開啟我的心靈讓我跟隨屬靈的道路而不是聆聽老我的聲音。

主啊!求你的憐憫,我不怕身體遭苦受難,但是慈愛的神一定懂得,怎麼樣我也不捨得犧牲孩子。

也許人生在世,試煉難免,但是主啊!求你顧念孩子無辜,主啊!因為我的孩子也是你的孩子。

主啊!求你聽聽我的聲音、求你看見我、憐憫我,我什麼都不怕,只求我的兩個孩子平安健康,只求小猴子平安健康。

也許這個願望本身就不小,但是主啊!這是出自於愛的祈求,無論情況是順境還是逆境,我依舊會是這樣祈求。

 

哭完了,心裡慢慢平靜下來,也覺得好受點了。

抱抱饅頭寶寶,覺得真的是這樣就圓滿了。

 

到了晚上睡前,打開每日靈修APP,讀到了一段話:

“主所應許的尚未成就,有人以為他是耽延,其實不是耽延,乃是寬容你們,不願有一人沉淪,乃願人人都悔改。” - 彼得後書三章9節

 

頓時覺得棒喝,原因是前一天的早上,我吃早餐看基督徒論壇報的時候還看到了這個給了我深刻印象的文章

當中就提到了這句話 - 上帝要我們學習忍耐!

 

當下,滿心感謝!我求主對我說話的時候,他確確實實的對我說話了。

他是聽禱告的神,他告訴我,他要成就的一切只是尚未成就而已,人啊!必須耐心等候。

我想很多時候,信仰并不是給了人一顆許願樹,更不是有求必應,而是有來自上帝平安的力量將人包圍,這才是真正的安慰。

它也不需要被深思熟慮、被跟其他信仰拿來做比較打分數最終選擇一個分數高的去信。

這不是菜市場買菜,我們真的需要做的就只是敞開心胸跟他說實話,哪怕這個實話很蠢。

我不是愛哭的人,甚至常常想哭卻沒有眼淚。 可是常常,我在彈詩歌的時候、聽詩歌的時候、迫切禱告的時候都會流淚甚至大哭,把自己都嚇到。

但這讓我知道,這是聖靈的力量。

真正的信仰,應該給人平安、溫柔、感動的力量,不需要太糾結,只是需要去依靠、去信而已。

 

更神奇的是,我偷偷的跟主說:主啊!也許這樣說真的很貪心的,但是現在這個情況下,我反而希望早一點感覺到小小田了。

之前我還怕太早感到胎動會睡不好什麼的,覺得晚點也無所謂。 可是現在我希望可以早點感覺到他,起碼知道他是好好的。

 

就在當晚,看完靈修文章后沒多久,我就第一次正式的感覺到明顯的胎動了!

總共三次!

第一次是感覺被杵了一下,直線式的從肚子里往外戳 - 應該是被踢了一腳。

幾分鐘之後,感覺到了明顯的翻滾,一種圓形的發力,像一隻小海豚。

又驚又喜之餘,再一次驚歎神所給予我的總要比我所求所想要多。

而我啊!應該好好珍惜,切莫貪心不知足或是越求越大,以至於神不喜悅。

在享受恩典的同時,保持自身的警醒和自我反省。

 

感謝神!願有更多人風聞有你。

arrow
arrow

    雨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